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行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机电学院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7    访问热度:

院属各单位:

    经研究,学院定于6月20日(周二)上午10:30,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机电学院专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分管校领导、全体院领导、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各系室主任、各专业导师、全体辅导员、发言教师代表、全体2017届毕业本科生。

    二、具体安排

    1.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会场布置、参会人员座位安排;院团委负责会场宣传、发言稿审核、礼仪服务、会场秩序等工作;

    2.请2017届毕业本科生于仪式当天(6月20日,周二)9:30入场完毕,参加仪式的其他人员于10:00入场完毕;

    3.参加仪式的毕业生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和学位授予仪式流程》(见附件)穿着学位服,其他人员请穿着正装;

    4.仪式彩排时间定于6月19日(周一)下午15:00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请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学生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及2017届毕业本科生按时参加。

    三、会场要求

    1.请与会人员准时入场,按指定区域就坐;

    2.请与会人员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秩序,禁止随意走动、交谈喧哗,不得提前离场。

附件:本科生学位服着装规范和学位授予仪式流程

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