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校第十五届运动会期间相关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    访问热度:

院属各年级:

   根据学校关于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的通知及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安排4月20、21日举行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现将运动会期间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同学们相互转告,严格遵守:

   一、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要依照学院统一安排,积极参加训练活动,做好赛前准备,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状况,防止意外事情发生。比赛过程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赛场秩序,尊重裁判、尊重选手、服从规则,做到文明参赛。选手赛后不得外出举行聚餐等活动。

   二、非运动员

   观赛学生按照学校统一划定的区域,到指定位置就坐,遵守赛场纪律,保持清洁卫生,不喝倒彩,做到文明观赛,同时积极为本院参赛选手做好服务工作。

   三、考勤纪律

   1.运动会属于学校正常的教学环节,全体学生在运动会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正常作息,不得擅自离开学校。

   2.运动会期间,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保持手机畅通。同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动态,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向年级辅导员汇报。

   3.严禁各班级以任何名义组织集体外出活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个别同学确因特殊原因需暂时离校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经年级辅导员同意后方可离校。

   4.运动会期间,校区人员流动较多,广大学生要切实遵守校交通规则。严加关注宿舍安全,出入宿舍及时锁好门窗,保管好个人财务。学生会组织好学生干部做好宿舍巡回检查,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5.各班级班长认真组织宿舍长于每天晚上22:00进行考勤,将考勤结果汇总到年级长,年级长23:00前上报辅导员。辅导员、学生会、各年级委员会进行抽查,发现情况立即处理。

   四、工作要求

   1.各年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宣传,严格管理,要确保信息通畅,做好重大事件的处理、信息报送工作。

   2、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积极宣传,要确保信息通畅,遇到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或相关部门反映,并协助解决。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