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集学术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4    访问热度: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热情,营造浓郁的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氛围,搭建研究生展示科研成果的平台,切实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根据《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管理与实施暂行办法》(河科大研〔2010〕25号),将于2017年3月—5月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现面向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公开征集学术论文,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在校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论坛主题

   博学争鸣,创新共进

三、征稿时间

   2017年2月20日—3月1日

四、征文范围

   包括我校所有学科专业方向未经发表的论文。已公开发表论文、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获奖论文不在此次征文范围之内。

五、征稿要求

   1.每人限报一篇,字数在3000—5000字为宜。论文作者为机电工程学院在校博士研究生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以为独立完成者、第一作者,如果为第二作者,则导师应为第一作者。

   2.结合所学专业、把握学术前沿问题自拟题目;论文应具有原创性,未在任何刊物公开发表,文责自负。论文提交时需附有导师推荐意见。

   3.所有获奖论文将全文编印成集,若发现有剽窃、侵权等行为,一律取消优秀论文资格,并按照研究生管理条例严肃处理。对涉及的有关法律问题,一概由论文作者本人负责。

   4.论文格式: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论文格式排版。

六、征稿方式

   请研究生于2017年3月1日22:00前将本人征文电子档发送至:18736289291@163.com;同时,打印一份纸质档交至各班班长,班长将纸质档汇总后于3月2日交于机电工程学院研分会学术部,负责人雷若楠,联系电话18736289291。研究生工作部不受理研究生个人的投稿。

机电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