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学院2016级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0    访问热度:

机电学院2016级研究生: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研究生会指导下,依靠全院研究生开展工作,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为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更好地为全校研究生服务,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规定,决定招收新一届研究生会新成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范围

   机电学院2016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大四保研生

二、招新原则

   个人自愿、德才兼备、公平竞争、择优录用

三、招新部门

   1.办公室10人 2.宣传部10人 3.学术部10人

   4.实践部10人 5.生活部10

四、招新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坚决抵制邪教、传销、封建迷信活动。

   2.承认我校研究生会章程,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能力,服从组织安排。

   3.品学兼优,集体荣誉感强,本科期间获得过院级(含院级)以上的表彰者优先。

   4.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计算机使用能力,能熟练运用基本办公软件。

   5.有学生干部经历、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五、招新程序

   1.个人报名:

   有意报名且符合招新条件的研究生,请按要求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见附件),班长统一收齐后于12月21日12:00前报送至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

   2.资格审查:

   院研究生会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和遴选,征求学院意见,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将分部门进行面试。

   3.面试答辩:

   时间:12月21日12:00

   地点:西苑校区5号楼316

   内容:每人发表3分钟演讲(包括自我介绍、对部门的认识或对我校研究生会工作的建议);进行3分钟的答辩。根据评委投票结果,经主席团同意后,确定拟录用名单。

   4.公示录用:拟录用名单将在机电工程学院网页予以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者,录用为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员。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欢迎您的加入!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