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6-11-19    访问热度: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同学们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教育作用,以优秀的宿舍风气促进学风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先锋工作站和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全体成员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对全院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卫生大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经过仔细检查,大多数宿舍的室内装饰合理、整齐、温馨、自然,宿舍垃圾能够及时清扫,室内无违章电器和私拉乱扯现象等安全隐患,反映出了宿舍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但是还有个别宿舍没有按要求执行值班制度,地面、桌面认真清理,物品摆放凌乱,垃圾桶垃圾未倒,室内空气不够清新。

    经过近半个月时间的检查评比,在全院各年级的宿舍中分别评出四个优秀宿舍和一个最差宿舍。优秀宿舍颁发流动文明宿舍奖牌,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对最评出的最差宿舍给予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希望全院同学向并获得优秀宿舍的全体同学学习,积极主动打造安全、卫生、温馨、和谐的宿舍风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设优良的学习风气奋勇前行。

    优秀宿舍结果如下:

    男生宿舍:

    13级 2#222, 239, 312;14级10#504, 519, 522;

    15级10#103, 118, 333;16级10#203, 531, 605;

    女生宿舍:

    13级 4#305; 14级  6#207;15级  4#203;16级  4#504

    检查结果较差的宿舍:

    13级 2#301; 14级 10#623;15级 10#415;16级 10#209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