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6    访问热度:

院属各年级: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尊师重教作为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代代相传。在河南科技大学六十多年历史中,向来不乏师德、学问俱佳,令学生敬爱的师者。为了进一步弘扬“为人师表 教书育人”的师德师风,增进师生之间的教学互动,融洽师生关系,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书育人事业,校学生会决定开展“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实际,决定开展我院“我最喜爱的教师”推选活动,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6日——2016年11月20日。

二、评选对象

1.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编专任教师;

2.河南科技大学在编专任教师,在机电工程学院有任教课程。

三、评选条件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较高的业务素质;

2.师德高尚,关心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给予学生热心的指导和帮助,深受学生拥护和爱戴;

3.课堂教学广受学生欢迎,以严谨的教风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为学生树立榜样。

三、活动内容

1.海选:以13、14、15、16级行政班级为单位,每班推荐一名教师。13、14级只推荐本学院在职专任教师,15、16级推荐不限学院。推荐各班须上交电子文档,附带所推荐老师本人的照片,一个关于老师的人物介绍及主要事迹。文件格式:专业班级+老师姓名。11月8日前发送至学生会公共邮箱:hkdjdgcxyxsh@163.com。

2.委员会评选:学生会主席为推选组组长,公开选拔二十五人为评选委员会,由院评选委员会不记名投票决定产生10名候选人(8名本院教师和2名其他学院教师)。每人限投5票。

3.10进3网上投票:11月9日—18日为网上宣传时间,通过一段时间的网上宣传及人物事迹介绍,18日将投票链接发送到各个平台,推送至13、14、15、16级各个班级,各班在18—20日内完成投票。投票总人数须达到本班人数的百分之九十以上方为有效,年级长为年级负责人,班长为班级负责人。最终评选出院级“我最喜爱的老师”三名(2名本学院教师和1名其他学院教师)。

四、材料报送

院推选小组于11月21日前完成学院推选工作并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推荐表》交校评选委员会(需交校级提名人选5分钟以内的宣传视频)。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6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