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课堂出勤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6-03-28    访问热度:

院属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学院学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为积极营造优良育人环境,激发学生认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进“勤学慎思 尊师诚信”的学风建设,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干部对全院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检查结果将作为本学年学生奖助贷补评定及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16年3月18日对全院本科生上午第一节上课出勤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本次检查结果通报如下:液压131:迟到3人:杨赞、王坤、赵生;旷课1人:崔佳峰,7-103 教室,机械1510班缺1人:张海玉;机械1511班缺1人:许海鹏;机械1512班缺一人:李源。经学院研究,对以上7位同学给予全院通报。

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按时上课、认真学习,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