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诚信感恩自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7    访问热度:

各年级: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守信做人、自立自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意识,我院现开展2016届毕业生“诚信·感恩·自强”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3月17日~4月30日

二、活动形式

1.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政策宣传教育及相关活动;

2.各学院开展“诚信·感恩·自强”主题教育活动,并组织相关评比工作。

三、活动对象

活动参加对象为我院受各类资助的15、14、13、12级学生。

四、活动内容

1.一段1—3分钟的励志视频,大小500M以内。

1)格式要求

视频长度1—3分钟,大小500M以内 、Mp4格式。 标清4:3拍摄,分辨率720*576。高清16:9拍摄,分辨率不超过1280*720

视频命名规则:专业班级+学生姓名(导演)+视频名称

2)内容要求

视频拍摄可以拍摄资助学生生活、工作或者学习中的瞬间,以此展现他们与资助有关的青春奋斗梦想,并用不超过200字的篇幅对视频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通过各年级委、班长进行宣传,为鼓励大家参与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一个班级推出一段视频)参与本次活动可获得德育分,参加并在校级取得奖励可获得素质教育学分。

3)视频报送时间截止为3月31日下午17:00

报送邮箱: hkdjdxyshb@163.com

五、一张励志图片

通过年级宣传,一个班级推出3~5组励志图片,凡是班级推出的图片可加德育分,由院里面遴选推出并在校级获奖的图片可得素质教育学分。

报送时间:截止4月30日下午17:00

报送邮箱:hkdjdxyshb@163.com

负责人:尹永康 1884896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