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16年 “远东传动轴杯”无碳小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    访问热度:

院全体师生:

为加强我院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浓郁的课外学术科技文化氛围,同时为了更好的倡导无碳生活,并确保我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经学院研究决定,特举办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远东传动轴杯”无碳小车比赛,本次大赛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院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0日————2016年9月22日

二、 竞赛时间:院赛时间暂定11月中旬,具体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三、 报名方式:请各队负责人在9月22日之前认真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发至qq:2791988779,同时欢迎大家加入无碳小车比赛群:547518260,相关比赛事宜会在群里通知。

负责人: 李刚 qq:2899346069 手机18437952820

四、 参赛对象及要求: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尽量以组队形式参加,也可以先以个人报上来(要求一周之内必须组好队);每队由一名指导老师及3至5名学生组成。

五、 注意事项:

请各参赛团队认真阅读附件内容,根据文件要求准备,并注意比赛时间。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本活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