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关于2018年度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0    访问热度:

各系室:

为促进机电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强化过程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研究按时保质完成,根据河科大[2006]13号文件精神,机电学院将于近期开展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请各指导教师通知到相关学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度正式立项的27项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和经费安排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三、检查形式

1.项目组负责人采用PPT汇报答辩。

2.专家组根据汇报答辩及项目研究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进行检查评定,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四、检查时间地点及要求

1.时间:2019年1月4日(星期五)下午15:00—18:00。

2.地点:3-515

3.项目主持人按要求填写《2018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于2019年1月2日前报送基地办公室3-525(一式2份),电子版发至邮箱srtpjd@163.com,联系人:张蒙(学生)18437917891,杜玉发(学生)18436097860,王会良18336743229。

4.在中期检查中,对项目执行不力,不能按要求完成预定任务的和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的项目,要督促其整改,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5.项目研究中,项目主持人一般不能代理和更换,如遇特殊情况(如毕业、出国、病休等)须写出书面申请经院系领导小组同意,报教务处批准后方可更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