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18级学生参观双创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06    访问热度:

2018年12月3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王文胜老师带领工程力学181、182两个班的学生,在双创基地学生负责人邓家烜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地的各个部门,并且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首先参观了3D打印室,基地的学生向土木工程学院的18级的学弟学妹们详细地介绍了机器的工作原理及实现效果,随后参观了双创基地机械加工中心,其中各种各样的设备、作品,让18级学生大加赞赏。最后前来参观的土木工程学院的师生与基地学生一起观看了双创基地的宣传视频,大家感触颇深。

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也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不仅看到了用途广泛的3D打印机、行动自如的机器人、自由翱翔的无人机,而且还在与双创基地同学们的交流中感受到了创新的激情。王文胜老师鼓励学生们要多了解学习使用这些机器,并且表示:3D打印这门新兴的技术,不仅在机械类应用广泛,在土木工程方面也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对双创基地同学们刻苦创新的精神高度赞扬,希望双创基地能够激流勇进,砥砺前行,再创新高。同时表达了此次前来希望土木工程的学生能够对一些新兴技术有所了解,更重要的是想让学生们感受一下这种创新氛围,能够使同学们有所启发。同时基地的同学们也表示此次交流对土木工程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收获了更强的动力与信心,争取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把机电学院的创新品牌打造的更加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