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双创基地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访问热度:

2018年11月27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与16级、17级、18级部分学生在双创基地开展了学风建设活动月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莲副书记表扬了基地各年级同学不怕吃苦,不怕付出的科创精神,高度肯定了基地目前所取得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不断努力,利用好空闲时间不断培养自身的科创思维,提高自我动手能力;同时,并亲切的问候了新进入基地的同学在基地的生活、学习情况。在交谈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基地的切身感受。双创基地机器人组组长都德伟,机械加工中心组组长刘家辉,无人机组组长余海洋纷纷表示,在基地的学习生活使他们有着非同一般的大学体验。图书馆负责人彭飞说到“起初因对科创的兴趣而加入基地,现在更加坚定了在基地学习、搞科创的决心,希望在基地的引领下能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紧接着,李莲副书记询问基地成员,基地的日常管理事务和科创是否会影响到学业?基地负责人邓家烜表示,导师的指导下,大家会合理安排学习的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最后,李莲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不断发展基地,扩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这个平台。我们也相信,双创基地未来必将成为培育更多创新型人才,高素质人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