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双创基地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访问热度:

2018年11月24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一次全体会议与2018工业学业规划大会在西苑校区南十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大会有机电工程学院双创基地王会良老师、15级双创骨干成员、16级双创骨干、17级18级双创基地成员以及工业181、182、183班级的同学,参会人数达到210人。

大会由工业16级李笑笑同学主持,大会开始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到场的嘉宾。

首先,王会良老师介绍了双创基地以学生为主体,老师为主导的创新实践理念,随后介绍了双创基地的组成,高度赞扬了往届学长对于双创基地在艰苦创业时期的卓越贡献,同时勉励基地成员以及18级工业同学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坚持早自习,坚持锻炼身体,坚持创新实践,学习一些未来工作中所必需的专业技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涯更加充实。同时也提醒安全操作双创基地的各种设备,积极准备科创项目,明年参加SRTP项目的申报,为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做准备。最后王老师祝双创基地蓬勃发展,同学们前程似锦。

接下来,双创基地15级优秀学长李丁浩、张岩、冯焕秦、陈可可、连朋杰、褚开亚、陈树梁、16级邹佳航等同学进行了发言,首先学长们对学院以及双创基地的栽培表达了感谢,同时感慨了双创基地初期的艰难以及发展的速度。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奠定基础,学好英语为未来的就业以及考研做准备,希望大家在双创基地收获到知识、快乐、友谊。邓家煊同学宣布了新的基地规章制度,希望各位同学遵守制度继续前行。最后,基地各小组组长也相继做了简短发言。

本次大会既是在双创基地发展实践中的一次总结,对以往创新发展的高度赞扬,也为今后的科技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让传帮带链条发展走向了一个新的征程,同时为今后同学们的科技创新奠定了新的起点、树立了新的目标。我们坚信:踩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会走的更远,我们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往届双创学长学姐的帮助下,薪火相传实现一个又一个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