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教学评估专家访谈我院双创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04    访问热度:

2018年11月27日下午,教育部教学评估专家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同济大学原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峥教授在校团委书记李文涛、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等陪同下访谈机电工程学院双创基地,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副院长仲志丹、院党委副书记李莲等老师在场一起访谈交流。

首先,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对双创基地浓厚的科创氛围以及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表示赞赏,并详细了解了双创基地的发展状况,询问了基地的机器设备以及机器的使用情况,与双创基地的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陈峥教授对双创基地的规模、资金储备以及发展状况表示关心,并与韩建海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详细询问了每个展桌的情况,与老师们亲切地交流了基地管理模式,对于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以及自我管理的意识表示赞赏,并与基地的同学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在双创基地的创新感悟。随后韩建海院长为评估专家详细介绍了双创基地的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资金投入情况,陈峥教授在观看完基地的展品后表示满意,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之后王会良老师着重介绍了由双创基地的彭飞同学独立自主设计的门禁装置,专家们对于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表示赞赏,鼓励同学继续努力,推陈出新。

此次的教学评估专家考察访谈双创基地,专家们对于双创基地的管理模式、创新氛围,学习热情表示赞赏,对于双创基地的发展寄予厚望,同时机电学院的老师们及机电学子们表示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