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双创基地共度2018中秋之夜

发布时间:2018-09-25    访问热度:

2018年农历8月15日晚,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成员于3-515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在这天晚上,双创基地王会良老师给每一名成员提供了月饼,水果,糖果,饮料等美食,让身在异乡的学子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活动伊始,双创基地负责人邓家烜同学表达了对基地成员美好的节日祝福,同时对能赶来与大家共度佳节的大四学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基地的成员们大方的上台展示自己,为大家带来节日的欢乐。有的唱歌,有的弹吉他,精彩的表演迎来了大家连绵不绝的掌声,接着大家又进行了游戏环节,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一组一组的做游戏,欢笑声此起起伏。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大合照来记录这个美好的夜晚。

中秋年年有,难忘岁岁留。这次活动不仅娱乐了大家的身心,更是让同学们在基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以后的交流合作会更加频繁,有效促进基地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