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1    访问热度:

为了促进河南省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思想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学科研究的了解、选拔优秀大学生来我校继续读研深造,2018年7月17-19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8年7月17日上午8时整,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暑期夏令营活动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揭开了帷幕。参加开幕式的营员分别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安阳工学院、许昌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新乡学院、河师大新联学院、周口师范学院、燕京理工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科大南阳班)等多所高校的50多位同学。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康业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副院长薛玉君、院办公室主任王善炜、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汤黎明、机械制造系主任贾晨辉、机械设计系副主任宋磊、机械电子工程系徐莉萍副教授、轴承设计与制造系主任薛进学、测仪系徐巧玉副教授、工业工程系主任杨晓英、工程图学教研室主任刘万强、大学生双创中心副主任王会良等老师。开幕式由薛玉君教授主持,康业斌教授致开幕词,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了祝贺,对来自各个学校的营员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接着韩建海教授介绍学院概况,对河南科技大学(原洛阳工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近60年发展历史、学科平台建设、特色学科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各系(室)主任及老师分别对本系科研团队、导师队伍、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和各种科研平台做了详细介绍。

先后举办了多次讲座,并陆续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河南省机械设计与传动重点实验室、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洛阳语音云创新研究院、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洛阳美锐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博物馆、河南科技大学校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使学员们了解河科大、了解洛阳。

至此,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在各位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所有活动。来自各个学校的同学都纷纷反映,来到河南科技大学参加夏令营活动,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重视程度,真心感谢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给了他们这样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并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和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2019年一定要报考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以求在更高的平台上获取新的知识,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