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我院双创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07    访问热度:

2018年7月6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宋春明主任一行来我院双创基地进行参观交流,我院双创基地负责人王会良老师以及部分双创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王会良老师首先对陕西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双创基地的发展概况,以及近些年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机电工程学院对于双创基地的各类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学生自主管理老师辅助监督引导的一套管理方案,以及学长带学弟组织各类培训的环环相扣的链式培养方案。宋春明主任一行还与双创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赞叹双创基地培养模式的健全,以及这种引发学生主动性意识的管理模式。随后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对双创基地三号楼五楼以及图书馆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此次交流会更加深入了陕西理工大学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我校的联系与合作。最后,陕西理工大学宋春明主任等人再一次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挚交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