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优秀大学生成长路之四—许广云

发布时间:2018-05-08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7日晚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于3号楼515举行了优秀大学生成长之路系列讲座活动第四讲。许广云在此次分享会上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及考研经历。

许广云,现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控140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学生负责人,申请发明专利二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发表论文1篇;获得省“挑战杯 ”二等奖、获得2015-2016学年校二等奖学金;取得CET-4英语等级考试证书、计算机二级(C语言)考试;参加“清华大学创新集训营”,并圆满结业;在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电动汽车自动充电系统项目中担任负责人。

会议伊始,许广云以考研为切入点,希望大家选择考研学校时,目标要高一点。然后谈到在大学期间加入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认真刻苦地学习知识与技术。之后又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在本次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河南赛区)中优秀作品的照片和成功入围国赛自己的一些思考。最后,在与学弟学妹的交流中,他提到除了学习之外,也要开阔自己的眼界,多看多想,不做手机的奴隶,多关注科学技术方面的信息,思维拓展了,视野就开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