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河南大学郑海务教授参观访问双创基地

发布时间:2017-12-04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上午10:00,我校校友郑海务教授(现为河南大学校特聘教授、光伏材料省重点实验室,物理与电子学院博士生导师)及随行6人到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进行交流访问,基地指导老师及主要成员与郑教授及其随行人员进行了热情交流。

会议伊始,王会良老师对郑教授前来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近期的工作成果与动态。接下来王老师带领郑教授一行参观了位于3#502的3D打印室,并赠送了一个由我院学生制作的工业机器人模型。郑教授对3D打印机已经有过了解,对基地的设备表现出极大兴趣,而后参观了科技制作室以及制造基地。郑海务教授一行对我院双创基地的周密安排、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经过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更进一步的合作沟通提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