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参观我院双创基地

发布时间:2017-10-31    访问热度: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参观双创基地

2017年10月25日上午8点,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Andris Talis Stelbovics教授、国际部主任Syed MofizulIslam教授、中国事务总监Henry Li博士等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机电工程学院,在我院韩建海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双创基地副主任王会良老师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韩建海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加工实验室的自由度关节机器人、三坐标测量仪、工业级3D打印机等。介绍机电工程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动手制作、科技创新的扶持力度大。Andris TalisStelbovics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科廷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研究性大学,在很多方面与河南科技大学高度契合。期待通过此次访问交流,探讨合作内容,推进合作进展,争取早日取得合作成果。

科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西澳的珀斯,前身为科廷科技大学,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称。曾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最新ARWU世界大学排名第152位,其采矿与矿业工程位列全球第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