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双创基地召开项目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9日19::00,双创基地主要成员及机电工程学院SRTP项目、机械设计创新大赛负责人于三号楼515研讨室进行了项目工作进展汇报,学生负责人李丁浩主持了这次项目研讨。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自己项目的进展以及现阶段面临的主要困难做了汇报,李丁浩传达了项目审核组老师们关于项目专利申请、耗材报销以及项目终审等一些意见,提议并通过了不定期进行进展汇报进度、交流讨论的建议。然后基地内部进行了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首先各小组组长对各自组内工作安排执行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近期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做出了当面检讨。与会人员针对下期如何提高效率做出了一下几点要求。第一,要各小组都动起来,做到有任务不拖拉。第二,多进行交流讨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确定了基地比赛项目及人员,以及设计有关纪念品的相关人员。这次会议点明了基地存在的一些问题,也让基地每个成员都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我们不讳疾忌医,发现问题才能有提升的机会。

基地主要成员进行项目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