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7    访问热度:

513日至14日,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的旅游服务机器人“拓路者”(由大二学生冯焕秦、李丁浩、大一学生董杰三人共同制作)首次参加“机器人游河南(I型探险游)”,在比赛中初露锋芒,获得一等奖(全省参加该项目组共30队)。在工业机器人专项赛中获得两项三等奖。此次参赛,打破我院在机器人大赛中零的突破。

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是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由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河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承办的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大赛分为机器人武术擂台、机器人游河南、机器人竞步等12个大类,其中每个大类又细分为若干个项目。

此次机器人竞赛的参与,增加了学生的对外交流,获得了向其他学校学习的机会。相信通过此次竞赛,激发学生科技制作兴趣,在以后的机器人竞赛和其他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