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正文>

“追逐科技之光,成就中国梦想”——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6-11-16    访问热度:

2016年11月6日至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16级学生参加了“追逐科技之光,成就中国梦想”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此次活动由院分团委主办。

展览牌前,学生代表向16级新生介绍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学们仔细看着展览牌上的内容,并向各学生代表提出相关问题,代表们耐心讲解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要求新生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来进行有意义的科技创新。同学们体悟着其中内涵,表现出跃跃欲试的神情,深刻了解到我校强大的科技实力,更深觉自身责任重大,要做好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大家科技创新意识,更为我院科技创新教育教学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