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准备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访问热度:

为迎接我校即将举行的运动会,机电学院的运动员们在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的训练活动。运动员们壮志凌云,不怕苦不怕累,在塑胶跑道上挥洒汗水,为机电奉献自己的力量。

每天下午5点,西苑校区运动场内人声鼎沸。机电学子各个项目都早早的开始了训练。运动员们生龙活虎,积极训练,他们要用激情和汗水去换取运动会上的一鸣惊人。田径项目上,短,长跑一直是运动会上的亮点之一。学长耐心地给运动员们讲解起跑,冲刺等各个环节的要领,运动员们虚心请教,争取在练习中不断的提高成绩。非奥运项目中,时代列车是最能体现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的项目之一。在训练当中,同学们为了使脚步一致,一起喊起了口号,“一二”,“一二”,喊声响彻云霄,再次让全校见识了如此激情的机电学子。拔河,跳绳,铅球等项目的运动员也都在风风火火的训练着。

各项训练中队员们积极配合,相互指出训练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对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的培养有着积极作用。机电的光荣即是我们的光荣,机电学子责无旁贷,今日我以机电为荣,明日机电以我为荣!加油健儿们相信你们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