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访问热度:

2019年3月18日早,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及全体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春风送爽,鸟语花香,做完早操,同学们早早在楼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路权威发表以“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了为什么出发”国旗下的发言,在这万物复苏的初春之际,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奏响青春之歌。随后,机电工程学院17级团总支王幸艳也进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发言,教育同学们要“牢记初心,奋斗前行”。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同学们将满怀信心,投入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