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继续开展“智能手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6    访问热度:

新学期伊始,新一期的“学习智能手机,丰富老年生活”的爱心桥志愿者活动又重新启航了。2019年3月15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的志愿者们在长安三社区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手机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带到目的地,随后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到他们学习的进程和遇到的问题。活动期间,负责人对本学期的手机教学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志愿者们和老人进行一对一教学,给老人讲解手机的一些简单的操作,如:设定闹钟,添加手机联系人等等,并且解决了他们不懂的问题。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活动教室打扫干净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智能手机教学”活动,老人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方便他们与子女更好地交流,志愿者们也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乐趣。社会上像这种不懂得如何使用手机的老人有很多,让我们要携起手来,传递爱心,传递帮助老人的正能量。

图/文 爱心桥 石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