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访问热度: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并结合我院分工会的实际情况,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分工会积极筹备并举办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9:00—9:30,我院女教工在西苑校区足球场开展了“庆三八”1000米健步走活动,女教工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阔步行走在跑道上。大家心情愉快,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享受着小憩片刻的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3月8日上午9:00—9:30,女教工在西苑3号楼519活动室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庆三八”美食品尝及制作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交流烹饪技巧,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通过美食制作师的讲解和现场制作,女教工们不仅了解了各种美食的营养和健康搭配,还学会了如何制作几款简单营养的早餐和饮品。活动结束后,院工会现场给大家发放了“庆三八”活动纪念品。

这些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这个“大家庭”对女教职工的尊重与关爱,还极大的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生活,激发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增强了凝聚力,放松了身心,更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加强了她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激励了她们立足岗位、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讲奉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