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八、第十四学生党支部(机电学生公寓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两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访问热度:

2019年3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八、第十四学生党支部(机电学生公寓党支部)于西苑3号楼105开展了集中学习“两会”主题教育活动。此次学习由第十四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志毅老师主持,两个党支部全员到齐参加了会议。

马老师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两会”的含义、性质、会议内容、举办时间等常识,强调了“两会”召开对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马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都集中精力,认真做好笔记。通过本次学习“两会”精神,不仅使全体党员对“两会”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使大家对过去一年国家的发展有了充分的了解,对下一年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充满了信心和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紧密团结,实干创新,为国家、社会、学校、学院新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