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访问热度:

2019年3月12日中午12点,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做动员讲话,李莲老师对大家这段时间的训练表示肯定,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大家不仅收获了身体上的健康,也获得了心理上的健康,并鼓励大家充分准备,争取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接着,运动员代表杨知让同学进行发言,他号召全体运动员要奋勇拼搏,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随后,队长代表邹景昊给大家讲述了运动会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醒大家在运动会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后,学生会后勤服务组伊晓航代表全体学生会后勤服务人员,向所有运动员和老师保证,在运动会期间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使运动员能够安心的参加比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本次动员大会鼓舞了大家的士气,相信在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竭力协助下,全体运动员通过不懈努力,锐意进取,定能让机电工程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