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访问热度:

2019年3月11日中午12:10,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8号楼103举行,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一凡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刘一凡对前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显现了许多不足,需要继续改进。接着,各副主席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会议强调希望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学生会全体人员要认真工作,展现出自己的工作能力,找好自己的定位,为换届做好准备。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刘一凡进行会议总结,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会全体人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思考,也为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学生会全体人员的努力下,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