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2    访问热度:

2019年1月10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于西苑校区3号楼220会议室开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争艳主持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赵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接着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对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及党支部在党员培养、发展、教育、管理及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提出了整改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认真仔细地听取了述职报告,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对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接着,大家对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及分析,并根据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以及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第十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总结,这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党员充分了解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使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本次会议更是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每一位党员都要务实地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更好地完成各项党建工作。

                                                     2019年1月10日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