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认真开展18级《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系统》网络填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访问热度:

为使2018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好大学四年学业发展,认真完成网络系统填报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17日下午在西苑校区3-105会议室举行了18级《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系统》网络填写培训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志毅主持,2018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马老师首先传达了学生工作处《关于学业规划系统填写工作的温馨提示》的通知,强调了学业发展规划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要求参会的各班学习委员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认真组织,对有疑问要积极向学业导师请教,确保全体同学都能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生活,提高素质,成长成才。接着,马老师对系统网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培训,对其中的细节、要求做了特别说明,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18级全体同学对学业发展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对系统网络填写更加熟练,为圆满完成系统网络填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