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访问热度:

2019年1月14日-15日,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复习氛围,端正考场风气,同时为了对寒假离校事宜进行相关安排,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分别在8-103、6-102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及假期安全教育大会,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马志毅老师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强调了违纪及作弊的严重后果,勉励大家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坚决杜绝违纪及作弊现象。接着,马老师针对期末考试的复习备考问题做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最后,马老师对假期放假时间及假期安全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应对能力,强调要锁好门窗,保障财务安全,提高警惕,不轻易上当受骗,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度过寒假假期。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使全体同学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积极复习备考为建设优良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同学们平安快乐地度过寒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