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及党员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访问热度:

2019年1月8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5号楼417教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及党员评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袁梦阳书记主持,第三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跟随党支部书记袁梦阳认真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袁梦阳又从本支部的情况及成员安排、支部党员培养发展情况、支部日常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大家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打分,并提出自己的意见。最后,会议进入党员评议阶段,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评议标准对进行了评议。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相信党员们必将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学院的发展付出更多的努力,为社会的发展、国家的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