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十四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推动我国高等教育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1-11    访问热度:

2019年1月9日晚上20:00,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十四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3号楼220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推动我国高等教育再出发”,第十四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志毅主持,第八、十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开始,马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了“推动我国教育改革再出发”,文件指出党中央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科学规划了加快推进新时代教育现代化的战略布局;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这些经验总结都是弥足珍贵的宝贵财富,对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始终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

学习完毕后,在马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轮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要好好完成自己的学业,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