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学生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访问热度:

2019年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学生党支部于西苑校区3号楼220开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甜甜主持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张甜甜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接着,她从第八学生党支部支部设置及成员情况、支部党员培养发展情况、支部日常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评议标准进行了评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第八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总结,使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本次活动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向,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完成各项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