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选课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访问热度:

在新学期选课活动开展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了“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选课指导活动。2018年1月7日上午10点,机控162班年级导师田军营在7号楼120教室召开了一次指导学生选课的班会,机控162班全体同学参会。

田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有关选课的一些注意事项,接着对大三下学期课程给予了详细的指导,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田老师先是给大家讲了大三下学期要学的一些课程,然后告诉大家应当注意:毕业需要修够一定的学分,不能少选一门必修课,选修课也要注意类别,并参照专业培养方案选课,注意毕业最低学分要求,第一轮选课只需要快速选课即可,第一轮选课结束之后要检查一下自己是否有未正选成功的课程,如果有被退选的课,需要在第二轮选课再进行选择自己的课。第二轮选课跟往年不同,今年的第二轮选课不需要抢课,当然也可以跨选,但要注意自己的实际情况,修完毕业要求的课程学分就可以申请提前毕业。第三轮选课主要是针对重修的学生,重修的学生应该在第三轮进行选课。再者,整个选课结束之后还需要打印选课确认表交到学院保存。

最后,田老师对下学期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对同学们的美好发展寄予了厚望,他希望大家都能认真把握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要更加注重学习,拓展素质,无悔于自己在大学度过的四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