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与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访问热度:

2019年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研1701班)在西苑校区5号楼418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支部书记述职与党员民主评议,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瑞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张瑞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评价标准》等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工作情况及支部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充分了解文件精神及考核标准的基础上,大家对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及分析。并根据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以及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与党员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党员充分了解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支部书记在评议结束后对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每一位党员都要务实地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