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访问热度:

2018年12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3号楼220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争艳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为讨论王雁雪、曹利等九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首先九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全面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情况,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其后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九位同志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赵争艳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九位正式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殷切期盼。

最后,赵老师再一次对以上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作了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宽以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