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测仪专业再认识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0    访问热度:

2018年12月8日,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测控与仪器专业的再认识,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有一个更好的规划和目标。李云峰老师于八号楼201教室召开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育讲座。测仪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李云峰老师用PPT中的统计数据向我们展示了近几年来设立测仪专业的高校数量和测仪专业就业率的基本情况,又再次向我们细述了测仪专业的内涵和现状,明确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及职位。接着就同学们提出的在学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李云峰老师为我们耐心解答阐述。最后,重点就温度测量这一版块,详细地为我们讲述了温度测量的前世今生。本次讲座圆满成功。

此次讲座,让本专业的同学对测控与仪器专业的内涵以及现状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再次加深了同学们的专业印象,为同学们今后学业的努力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课程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