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1801班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8-12-10    访问热度:

2018年12月8日下午,为加强学院研究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规则的认识,提高同学们考试的解题技巧以及缓解同学们考前的压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机电工程学院研1801班于西苑校区南苑5号楼316和418教室举行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按照考试规则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准时交卷。大家都聚精会神,积极认真的面对这次模拟考试,为两天以后的真正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整个模拟考试活动力求做到全真模拟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让各位同学更加真切地体验了考试的气氛与过程,给机电工程学院研1801班有志于报考英语等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自我锻炼的实践平台。同学们在语言表达能力、判断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等各方面的能力得到锻炼的同时,更进一步地正视了自己的优缺点。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备考目标并做好备考计划。相信他们都会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正式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