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访问热度:

2018年12月6日12:00,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学生党支部在3号楼504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莲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周露、张帅猛、韩序、李丽、李孟娟、李丰源六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六位同志一一向支部汇报了一年来他们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了重点介绍。六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一一介绍了他们的综合表现情况,认为该六位同志综合表现优异,可以按期转正。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同意六位同志按时转正。

注入新血液,增添新力量。接着,董杰、林玉琛、柳梅梅、马明伦四位发展对象一一向支部介绍了自己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他们积极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入党以后的计划,四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一一介绍了四位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支部大会对接收以上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接收四位同志为爱心桥社团党支部预备党员。

最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党支部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爱心桥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