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校第四届“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月

发布时间:2018-11-19    访问热度: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响应校工会发出的“每天健身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 活动主题,学院工会根据校工会的有关安排和要求,结合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特点,认真制定并公布了学院教职工“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月活动方案,并于10月26日由院工会主席王红乾书记在学院教职工大会上进行了动员。

我院此次“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月活动主题:学院搭台、老师活动、劳逸结合、愉悦身心、重在参与。在学院办公室精心筹备下,成功组织进行了跳绳比赛、拔河选拔赛、定点投篮及篮球对抗赛,定点射门及徒步走,双升比赛等系列活动。各项活动精彩纷呈、轻松活泼,留下无数美妙的瞬间:篮球场上,个个身手不凡,美如画的投篮,风趣幽默的对抗;足球场上,各种花样的射门,优美的弧线;跳绳场地,富有弹性的踮跳,幽默的蛙跳,雅俗共赏的身姿;拔河赛场,大力士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副舍我其谁的霸气;双升比赛,选手们以娱乐为主,欢声笑语不断……,各种比赛场景的迥异风格无不令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系列活动参与教职工达400多人次。每项活动分设一二三等奖励或团体奖,领到奖品的老师们欢声笑语,心里美滋滋的。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老师们精神面貌为之一新,身体素质得到提高,为更好的投入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保障。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