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演讲比赛和PPT汇报

发布时间:2018-11-18    访问热度:

2018年11月18日上午9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暨总结汇报在南十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兼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主持,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比赛开始前,马志毅老师对10月29号校党校第一分校开班以来各位学员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和表扬,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接着在马老师宣布了演讲比赛规则和要求后,九组参赛团队代表根据“学习十九大,奉献我先行”演讲主题,分别上台进行了精彩演讲,各组的演讲主题和内容深入切合了比赛主题,演讲者思路清晰、声情并茂,赢得了台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掌声。

随后,由各个团体选出代表进行总结汇报,各组人员分别将所属小组在党校学习期间的感悟和实践活动以PPT的形式展出并说明。

最后,马老师上台对演讲比赛和总结汇报进行了点评,在对参赛同学进行表扬的同时,着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先入党。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暨总结汇报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让学员通过深刻的总结感受到了成为一个党员需要的思想高度,指引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中央,激励着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号召,永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大学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