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社团招新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访问热度:

2018年11月13日中午13时,机电工程学院于南十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社团招新成立大会。此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主持,学生会副主席杨震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学生会副主席杨震首先针对社联的定位以及社团的发展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些社团发展的成绩,但仅仅如此还是不足的。之后指出社团应和社联加强联系,进行人才交流,优化结构,明确重心,共同进步。

随后,“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社长马明伦代表机电工程学院所有的学生社团进行了发言,在吸取过去一年的经验教训后,明确指出新生加入社团后的思想问题以及社团干事的主人翁意识,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每次社团活动,用心规划自己的行为。

最后,张小花老师概括总结这次大会,希望社团干事们做好表率作用,带领18级新生尽快融入社团,积极举办活动,依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做好社团各项工作。

大会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使学生社团干事以及社团新生清楚地认识了社团工作的重点,有助于推进社联社团全面发展,不断开创我院社联社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