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招新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访问热度:

2018年11月13日中午12点30分,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学招新成立大会在南十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艺贝同学对上一年机电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一凡同学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进行总结讲话,提出对过去学生干部的肯定和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美好希冀。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完成了团学干部换届工作的平稳交接,并总结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学生会的情况,加深了大一新成员对团委学生会职能的认识,为我院维持优良纪律和提高管理能力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