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凌云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1-13    访问热度:

本着友谊第一、辩论第二为宗旨、丰富大学生生活为目的,在进行初赛、复赛两轮激烈的赛事后,2018年11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在西苑校区南十举办了第十一届凌云杯辩论赛决赛。本次决赛中,通过复赛筛选出的4支班级队伍参赛,分两场进行对决。由机电工程学院18级兼职辅导员袁梦阳,团委常务副书记吴艺贝、团委副书记位光以及团委办公室主任马凯源出席担任辩论赛评委。

经历过初赛、复赛的历练,积累了丰厚经验的16名辩手凭借自己深厚的知识和犀利的语言将自己的辩论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将大一新生的风采全面的展现了出来。两场辩论结束后,由18级兼职辅导员袁梦阳为本次比赛总结。比赛根据评委打分分别评选出了冠亚季军以及两位最佳辩手,又由四位评委分别给冠亚季军以及最佳辩手颁奖。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答辩能力,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