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导师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8-11-14    访问热度:

   为了增进学院全体学生对学业导师的了解,让学生认可导师、热爱导师,让导师走进每一个学生的内心,更好地促进学院导师开展相关工作,经过精心筹备,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1月对2017-2018学年优秀学业导师进行“导师风采展”,利用展板、学院团委微信平台等媒体,对优秀学业导师业绩和风采进行了集中展示。

   本期“导师风采展”主要是对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学业导师的风采展示,主要分为导师的个人简介、主要研究方向及项目参与情况、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就、教育工作感言、导师寄语等几个部分,通过展示,让优秀学业导师开展的活动和业绩能够实现定期的线下开展线上分享,让学院全体学生受益,既激发了学生热爱导师之情,让导师走进每一个学生的内心,也激发了全体学业导师教书育人的工作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人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端正学习态度,从而更好地促进了机电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