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6    访问热度:

10月15日星期一,机电工程学院升旗仪式在西苑校区三号楼前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兼机械1812班代班长吴艺贝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气宇轩昂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坚定的步伐,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行了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迎风飘扬。仪式上,马志毅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向同学们阐述了理想、本领、担当的辩证关系。随后,团委常务副书记吴艺贝做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主题演讲,吴艺贝在演讲中谈到我们当代大学生应砥砺前行,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有所作为,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相信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目标和为之奋斗的决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顽强拼搏和积极进取。

文/席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