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导师来了系列活动之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导航

发布时间:2018-09-11    访问热度:

2018年9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导师来了系列活动之2018级新生专业导航。此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指导老师有: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兼专业导师库祥臣老师,轴承设计与制造系主任兼轴承陈列馆馆长薛进学老师,机械设计系主任兼专业导师张彦斌老师,机械制造系主任贾晨辉老师。

晚上8点整,2018级新同学们带着对自己专业的困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教室。首先,张小花老师分别介绍了各位老师,同学们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着老师们的到来。接着,各位老师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各个专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各位老师又介绍了各个专业基本课程以及课程特色、课程优势和就业前景。最后,指导老师们与同学们热心互动,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业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专业导航对2018级新生未来选择专业具有极大的指导作用,也使得新生们对于自己以后要学的专业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